English

弟子发烧 老马病倒马家军近况不妙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辽友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正在青海多巴基地训练的马家军,目前的状况令人难以乐观。队内的几名队员前些日子生病刚好,马俊仁又病倒了。

马俊仁现在的病情比较严重,脑萎缩加上高原反应,使他的思维时常出现间断性障碍,并发头昏、失眠、记忆丧失,严重时连自己的队员都认不得了。到了多巴后,马俊仁便血更严重了,由于便血和其他病症,老马的身体损耗特别大。20日早上他领着队员训练后,从训练场到住地仅一百多米的距离,他却用了一个多小时一点点“挪”回来的。

马俊仁没到多巴前,医生就警告过他,千万不能到高原训练,否则有生命危险,可他还是拖着病体率队到了高原,而且,为了使队员们由低到高逐渐进入高原,更为了节省点经费,马俊仁亲自驾车开到多巴。

在马家军,病倒的不仅仅是马俊仁,还有他的队员。在几次接受了药检抽血后,队员们的反应十分强烈,李竞男发烧3天不退,董艳梅发烧4天。令人想不到的是,18日又进行一次药检,药检后,队员们还是有反应,直到20日队员身体好转才恢复了训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